布洛贝尔

基本无害
微博:@JFauchelevent_fulloflove
所有同人和原创汇总博客:misceriabsinthia.home.blog

盆友们,AP鲨了解一下!!!!!时隔多年又看到大家讨论他了我好开心!!!!

幻想的小径-塞纳河义务生态保护小队成员:

1978悲惨世界电影版观后感(舔鲨向)

这只鲨,身高腿长有腰线、声娇体软易推倒,步态威严、气质优雅,超脱淡然,仿佛法律的化身不带感情、的平等的俯瞰终生。

总结:帅,超级帅; 苏,超级苏。

唯一一次失态是逮捕马德兰市长的时候,得意得笑了出来,还开着市长先生的玩笑。

阿让:我知道你来做什么……
沙威:那就别逃跑。
阿让试图去和芳汀说话
沙威:给我过来!
阿让:侦查员……
沙威:现在你该叫我侦查员先生了!
阿让:你能不能……
沙威:大点声,大声点,和我说话必须大声(在土伦你就叫人家大声和你说话,鲨:让你当初在办公室大声凶我)
(大家来看图一图二鲨这得意的小表情,声音都高了八度,语调和唱歌一样)

接下来是槽点

扮做普通人听ABC.演讲,想要找出他们的头,阿让就从他身边过,12秒后(数了)才反应过来那是阿让(侦查员先生你这反射弧不行啊),赶快追过去,结果被路过的一群自己人(警员?)撞到跟丢了23333

赶紧抓住一旁的伽弗洛什

鲨:你看到那个老人和姑娘了吗
伽弗洛什:我不和陌生人说话
鲨:我是一级警探沙威,回答我!(暗探先生,你这么暴露自己真的好吗,为了逮阿让什么都不顾了啊)

于是街垒的时候

伽弗洛什:我知道他是谁,他是沙威,一级侦查员,还是他自己告诉我的

看,乱说话,现世报。

然后就被两个人按倒了,侦查员先生,你这武力值不行啊23333(鲨:你以为谁都是怪力老伯吗!)

然后就遇到来捞女婿的阿让,被阿让拽到了街垒后巷。

鲨:复仇吧,我等着呢,一把刀,多适合你
阿让:转过去!
鲨,一脸委屈,然后就乖乖转身了!

侦查员先生wwwww我还以为你要表示自己要直面死亡呢!这是因为知道无法反抗,所以干脆在最后亲自证明阿让不过是个坏坏的苦役犯吗!

街垒被攻破了,沙威带人追到下水道,在下水道出口,他追到了冉阿让。

“你为什么放过了我?”
“因为我别无选择。过去,有个人,把我的灵魂赎给了上帝。”
“根本没有什么上帝,只有法律,只有罪人和无辜的人,你也不例外。”沙威的声音在颤抖,这话与其说是说给阿让,不如说是说给他自己听的。
“如果你真的这样想,你应该杀了我。”
沙威举起了枪:“转过身去。”
冉阿让绝望的转过身、伏在墙上,然而他等了很久,预料中的枪声也没有来,他转过身,沙威已经不在。
“沙威!”冉阿让大声的喊。没有回答,于是冉阿让离开了。殊不知沙威就藏在不远处的阴影里,内心不能自己。

第二天,沙威来到河边,他盯着河看了好久,期间身形甚至向后撤过,他是单纯的在思考法律与正义的问题,还是也曾害怕过河底的寒冷?无论如何,最终他下定决心,跳了下去。

故事在珂赛特的婚礼后戛然而止。画面定格在冉阿让走出教堂的墓地,私信觉得也许鲨就葬在这里,除了来参加女儿的婚礼,他也有看看鲨的私心。毕竟当年他说过“自己总有一天要杀了鲨”。

评论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洛贝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