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贝尔

基本无害
微博:@JFauchelevent_fulloflove
所有同人和原创汇总博客:misceriabsinthia.home.blog

【夜叉YASHA】【凛静】Can You Feel

好久以前撸的一个开头,先存一下
凛静吧应该
真•兄弟双子注意
——————————————————————————

凛知道这是梦。

躺在柔软温暖的床上,透过窗纱的阳光像蜂蜜一样甜美。哥哥对他微笑,哥哥的指尖温柔地触摸他的皮肤。知道自己在做梦,却因为是个美梦而不愿醒来是多么懦弱,凛想,做梦都想要得到静这种恶心的感情更是无可救药。

冷静地嘲讽着自己,同时有意控制着自己模糊梦境的走向——不,现在的话,只能说是比较真实的妄想了吧。在妄想中,凛解开静衬衫的纽扣,俯身下去。他想象着哥哥的身体:和自己一模一样,不难描绘;但是静该带着什么表情呢?忧郁的,冷漠的,带着亲情的温柔的……没有一个他见过的表情符合这个美梦的需要,因为在梦里,静爱他。突然,梦里静的脸上现出极端的嫌恶。

凛在静说出“我恨你”之前猛然睁开眼睛。天还没亮,院子里青白的灯光穿过纸门,投射出的暗影将房间分割成线条扭曲的碎块。凛躺在床上,习惯性地弯起嘴角,露出毫无意义也无人观赏的笑容。他伸出手,慢慢地抚摸自己的脸庞,接着是脖子,略微硌手的锁骨,结实的胸膛,光滑的皮肤下是柔韧隆起的肌肉和平稳的心跳,就这些而言,雨宫凛和有末静没有任何区别。

想要被静亲吻,拥抱,抚摸,想听到和自己一样的嘴唇里说出爱语,想要把静囚禁圈养揉碎吃掉,想要静。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洛贝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