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贝尔

基本无害
微博:@JFauchelevent_fulloflove
所有同人和原创汇总博客:misceriabsinthia.home.blog

【酒茨】男朋友的疑似前世穿越到家里了该怎么办(2)

前文:

1


2.

“那可巧了,他也叫茨木,”酒吞上前一步,“你到底是什么人?怎么进来的?”

自称茨木童子的人有一瞬间露出困惑的表情。“挚友……吾本以为这是什么新式术法,但为何就连你也变得如此不同?酒葫芦呢?”

“你认错人了,”酒吞说,“不管你以为的那个人是谁,都不是我。我叫酒吞,他叫茨木,你待着的这个地方是我们家的客厅,也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我们应该报警,”茨木说,掏出手机。

一道黑焰猛地向他扑去,然后茨木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拿在手里的手机炸成了一堆烧焦变形的碎片,稀里哗啦地掉在了地上。

“休想轻举妄动。”茨木童子说,那股黑焰又回到了他身边,成为那些危险黑雾的一员。

茨木:“……”

酒吞:“……”

空气凝固了几秒,然后酒吞问:“茨木,你的手没事吧?”

“完全没关系,”茨木愤怒地说,“但是我的手机!里面还有我和挚友的照片!我一定要报警!局子里有我熟人,他进去以后我要弄死他!”

茨木童子一脸“虽然没太听懂但这人应该是要对我不利”的戒备表情站了起来,手上缠绕起越发浓重的黑色,一副准备打一架的样子。

“好了好了,冷静点茨木,”酒吞无奈地说,“你觉得叫警察对付他有用吗?并且他好像也没什么恶意。”

“关键是照片!”茨木强调道。

“以后再拍的机会多得是。”酒吞安慰他。

“你们到底是谁,”茨木童子皱着眉头问,“你不是我的挚友,身上没有任何妖气……但你和他很像,太像了。”

“你应该是走错时空了,”酒吞说,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正在说这种神棍台词,可事实就是这样的,“这不是你应该在的时间和地点。我们得想办法送你回去。”

“和我想的一样。”茨木童子点点头,站了起来,同时收起了周身的黑气。这时候他看上去就像从什么电影拍摄现场出来的一样,总算有了点现实感。

“你弄脏了我家的地板。”茨木嫌恶地说,看着地上蹭到的血迹和他手机的残骸。

“可以让他先去洗个澡,”酒吞提议。

“这个老古董怎么会用浴室的设施,”茨木说,“如果真要洗,我要在旁边看着,免得他炸了我的房子。”

茨木童子闻言立刻警戒起来,手上的黑焰又开始若隐若现,金色的眼睛里写满怀疑,明显不怎么信任这个和自己长相一样的家伙。

“我来帮他吧。”酒吞说,这个叫茨木童子的人对他的态度明显温和很多。

“好!”

“不行!”

两个一模一样的声音同时说。

酒吞觉得太阳穴开始疼:“我不想看到你们俩在浴室里打架,因为后果一定会很惨烈。我可以顺便和他谈谈,说不定能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茨木,就这么定了,行吗?”

“可是,挚友……”茨木的表情相当难看。

这家伙八成是在吃醋,酒吞在心里叹了口气,而且很有可能在自己吃自己的醋,事情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TBC.

————————————————————

我会争取短小但多更的!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洛贝尔
Powered by LOFTER